大谷單場雙安跑回致勝分 天使奪6連勝

天使隊的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今天(4月14日)又有精采表現,不但敲出生涯第一支二壘安打,單場也敲出兩支安打,隊友似乎也受到大谷的激勵影響,老將普侯斯不但開轟更繳出單場三打點,隊友也用高飛犧牲打讓大谷跑回致勝超前分,終場天使5:4險勝皇家,拿下六連勝。

更多新聞: 貝茲三轟、林子偉雙殺 大谷震撼教育吞首敗

大谷翔平真的沒有極限!三連轟,清壘三壘安,今天棒次調到第7棒打擊更火燙,一上場又敲出個人生涯在大聯盟的第一支二壘安打,天天有貢獻天天有話題,叫老將們怎麼不吃味,說什麼也不能被比下去。

本季第三轟的兩分砲,AlbertPujols哪怕因為大谷得移防一壘,但棒子還是能證明自己老而彌堅,不過天使哪怕先馳得點,守備上頭,則是一團糟

三不管地帶,Simmons判斷失誤,再回傳洞更大,天使一口氣從平手變輸球,但這時生化人又出動了!

全場三分打點通通靠Pujols打下來,那大谷也跟前輩看齊,單場第二安出爐,這個超級大聯盟觸媒一點燃,隊友各個向前衝Valbuena夠深遠的飛球,先幫球隊追平比分,接下來關鍵時刻,大谷真的是英雄命。

球賽主播:「Almonte接到這球大谷回到得分,天使五比四逆轉領先大谷跑回超前分。」

IanKinsler高飛犧牲打,大谷跑回本壘拿下超前分,終場也就靠著大谷這一分,天使5比4擊敗皇家拿下六連勝,大谷的刺激,真的整支球隊,甚至整個聯盟都熱了起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