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投兩局吞首敗 大谷翔平:原本以為還能投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18日)因為手指起水泡,投了兩局就退場,賽後大谷表示,原本以為可以撐下去,但沒想到還是影響到控球,天使隊總教練索夏強調,提前換下大谷,是為了不讓手指破皮惡化,其實狀況並不嚴重,大谷接下來將會以指定打擊繼續出賽。

更多新聞: 大谷開轟但傷退 洋基延長賽開轟4:3勝天使

大谷手指起水泡,提前退場,賽後他承認確實投不好。

「我的水泡,我原本以為我可以,但今天水泡還是讓我沒辦法把自己的指叉球控制好,投直球、滑球時也一樣,手指扣縫線的感覺也不好。」──天使隊球星 大谷翔平

大谷說過去在日職也曾經起水泡繼續投,但在大聯盟影響發揮,美國媒體報導,大谷在這場比賽等於是宣告「蜜月期結束」,總教練Mike Scioscia說還是會按照表訂先發,並在19日擔任指定打擊。

而台灣好手林子偉雖然錯過對決機會,但也觀察在大谷的投球。賽後林子偉表示「他投得不錯啊!球都有壓低,只是比較好的變化球,指叉球沒有辦法控制到好球帶,沒辦法去引誘打者,今天啦今天可能今天狀況沒有比較好。」

亞洲球員上大聯盟不容易,林子偉也認為大谷還年輕還會再進化變得更好,而對Othani本人而言,這一戰對他來說也是種警惕,上了一課繼續學習,才能再為球隊建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首度扛第四棒 天使打線不敵防禦率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