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縱橫大聯盟 廣告價碼擠身億元男

大谷翔平以驚人的二刀流身手,一開季就在大聯盟打響名號,和以往相比,現在的代言身價更加水漲船高,日前他替航空公司拍的形象廣告,價碼就飆到一億日圓,另外大谷原本代言的寢具,業績也比去年同期成長達到兩位數。

更多新聞: 只投兩局吞首敗 大谷翔平:原本以為還能投

在日本航空公司的最新廣告中,大谷翔平穿著西裝現身,帥氣破表。隨著飛機引擎發動,影片中的大谷也蓄勢待發,眼神專注進入比賽模式。

大谷翔平成功挑戰大聯盟,代言價碼也飆升,這支廣告價碼達到最頂級的一億日圓,而且廠商也發揮創意,讓二刀流的他分飾兩角。

不管主持人問什麼問題,兩位帥氣的大谷回答都很有默契。但提到最喜歡的甜點,投手大谷和打者大谷卻開始鬥嘴,一個說從以前就喜歡可麗餅,一個則說比較喜歡美國的甜甜圈。

令人會心一笑的劇本,成功讓觀眾留下印象,另外隨著大谷在大聯盟展現強投豪打的真本事,他所代言的寢具業績,也比去年同期出現翻倍的成長,大谷翔平現在在廠商心中不只是「ShoTime」,也是「Show me the money」。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度先發戰左投 大谷首打席就賺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