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先發戰左投  大谷首打席就賺打點

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以先發指定打擊,首度面對大聯盟的左投手,左打的大谷依舊表現搶眼,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後續的打席還選到四壞球保送,但遭日職前隊友牽制出局,總計大谷3打數1安打,打擊率維持高檔的3成64,天使也拿下獨步美國聯盟的開季第10勝。

更多新聞: 大谷下月戰一朗 日本球迷飛美見證世紀對決

天使隊連續兩天都面對左投先發,前一場只有代打出賽的大谷翔平,星期四的比賽就被排進了先發打線。他擔任第八棒指定打擊,而且第一個打席,就是得點圈的打擊機會。

在日本職棒面對左投時,大谷翔平有超過3成的打擊率,這項數據也成功複製到了美國職棒。接下來第六局的打擊,OHTANI桑,對上右投的Matt Bush,差點就敲出單場第二安。

錯過安打的大谷翔平,失望的彎個腰,轉身回到休息室準備下一次打擊。到了第八局,他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而且遊騎兵隊還換上他在日職的前隊友Chris Martin登板投球,結果OHTANI桑一個不小心,就被牽制出局。

雖然在壘包上出局,不過大谷翔平這場比賽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總計3個打數1支安打,另外選到一次保送,貢獻一分打點,賽季打擊率為3成64。

而跟大谷表現一樣出色的球員,還有天使隊的先發投手Jaime Barria。這場大聯盟初登板,他主投5局僅失1分,幫助天使隊最終7比2擊敗遊騎兵隊,Barria也拿下了生涯首勝。

天使隊在贏球之後,戰績10勝3敗,不但是美聯西區第一,也是全美聯第一支達到10勝的球隊。開季天使隊在投打兩端都有傑出表現,其中團隊打擊率2成86,20支全壘打,賽後都是全大聯盟第一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4/16先發 球員卡飆破百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