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下月戰一朗 日本球迷飛美見證世紀對決

日本職棒球星大谷翔平,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以來,這幾天表現有如神助,職棒界掀起一股大谷旋風,他隸屬的洛杉磯天使隊,下個月還將對上老將鈴木一朗效力的西雅圖水手隊,許多日本球迷就打算趁著五月初的黃金週連假,飛往美國見證這場世紀對決。

更多新聞: 田中戰馬林魚、林子偉拚大谷 週三06:30起連兩場直播

11日洛杉磯天使隊在德州對戰遊騎兵,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第8局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結果大谷一個不注意就被牽制出局,球迷沒忘記,這位一上來就將大谷牽制出局的投手,就是他在日本火腿隊時的戰友克里斯馬汀。

在美國發光發熱的日本球星,還有44歲高齡,重回老東家西雅圖水手隊的鈴木一朗,由於天使隊即將在5月5日,作客水手隊主場,屆時正好也是日本一年一度的「黃金週」連假,2名日本球星的精采對決讓球迷引頸期盼,也讓提供西雅圖旅遊行程的業者,洽詢電話接到手軟。

過去西雅圖並不算是日本人出國旅遊的熱門景點,但受到大谷翔平和鈴木一朗兩位人氣球星拉抬,詢問度迅速飆高。

除此之外,也有業者推出天使隊主場,也就是洛杉磯安納罕天使球場觀賽的旅遊行程,除了要掌握這波大聯盟商機,也希望讓更多日本球迷能親眼見證,大谷能在美國大聯盟締造更多佳績。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讓大谷專美於前 道奇柳賢振8K奪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