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大谷專美於前 道奇柳賢振8K奪首勝

二刀流大谷翔平表現出色,這一兩似乎激勵許多大聯盟投手拿出真本事,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在休息8天後,今天面對運動家先發,一掃上一場只投3.2局的不及格表現,柳賢振主投6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而且還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終場道奇就以4:0完封運動家,柳賢振首勝也順利入袋。

更多新聞: 球季尾聲對決大爭霸!柳賢振助道奇登龍頭

不甘讓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好表現專美於前,目前在大聯盟唯一的韓籍先發投手柳賢振,面對運動家繳出了超優質的好表現,拿下本季首勝入袋。

前4.2局柳賢振都沒讓對手敲出安打,直到第五局,才被Piscotty敲安破功,這場比賽柳賢振主投6局,一共用了90顆球,只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送出8次三振,而柳賢振不只投得好,這場比賽在打擊上也有發揮。

柳賢振敲安加上道奇打線發威,Corey Seager、Chris Taylor和Matt Kemp,聯手敲出三支全壘打,讓道奇在6下就取得4分領先。

柳賢振6局好投,封鎖運動家攻勢,終場道奇就以4:0擊敗運動家,柳賢振奪下本季勝投,道奇拿下系列賽二連勝。

(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道奇3分砲與滿貫彈 柳賢振6局9K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