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3分砲與滿貫彈 柳賢振6局9K二連勝

道奇隊韓籍左投柳賢振,最近表現精彩,繼上一場主投6局飆出8次三振後,今天又演出6局9K失2分的優質先發,道奇打線則轟出3分砲與滿貫砲,最後以10:3大勝教士,柳賢振也拿下開季二連勝。

更多新聞: 球季尾聲對決大爭霸!柳賢振助道奇登龍頭

三連戰第一場,道奇派出左投柳賢振先發,希望搶下好彩頭。柳賢振猛飆三振,但他整場比賽唯一的錯誤,是在二局下半,挨了教士一發2分全壘打。道奇一度1:2落後1分,但是柳小胖很快就回過神來,沒有再失分,而且繼續三振打者,把教士K得滿頭包。

三人出局,結束這半局的攻勢,柳賢振第三場先發,6局用了93球,飆出了本季新高的9次三振,只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沒有四壞保送,控球相當理想。

自從第一戰被打爆之後,柳小胖的自責分率從7.36往下降,現在是2.87,同時,道奇的打擊火力也力挺他。

三局上半,老將Matt Kemp棒打前東家,轟出3分全壘打,道奇6:2拉開了比數,教士先發投手Robbie Erlin,取代因為投球砸人,遭到禁賽的Luis Perdomo,結果只投了3局就掉6分吞敗,柳賢振則是拿下勝投,目前開季戰績2勝0敗,還沒有輸過。

九局上道奇臨去秋波,捕手Yasmani Grandal轟出滿貫砲,苦主是日本投手牧田和久,Grandal單場5分打點,終場道奇10:3大勝教士。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貝林傑「慢跑」惹爭議 道奇敗給二刀流葛倫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