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賢振首戰狀況差 響尾蛇15局再見安打勝道奇

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今天展開本季第一場先發,沒想到出師不利遭到狙擊,柳賢振主投3.2局失3分就退場,道奇的王牌終結者簡森放火遭追平,雙方整整打了15局超過6個半小時,最後響尾逆以再見安打逆轉獲勝。

更多新聞: 道奇3分砲與滿貫彈 柳賢振6局9K二連勝

道奇、響尾蛇首戰,今天由史上首位在世界大賽出場的韓籍球員金炳賢擔任開球嘉賓,但柳胖你這表現,叫大前輩的面子怎麼擺啊。

首局就掉分,三局下是自己送分,接著四局,Ketal Marte一棒三壘安真讓柳胖不知道還能怎麼撐。

75球噴了5個四壞外加5支安打,總教練實在看不下去3.2局就讓柳胖結束了他2018年的初登板,接著雙方進入你來我往的階段

來到九局,道奇王牌終結者Kenley Jensen居然被轟了三分砲,開季兩戰一場敗投一場BS,雙方6比6重回原點,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延長賽。

好不容易15局上,老將Chase Utley安打打破僵局,全場一共砸了九名投手的道奇本以為可以下班解套,但其實後頭還有萬萬沒想到。

一人出局之後,響尾蛇連續三支安打,直接逆轉8比7結束比賽,整整打了6小時40分鐘,道奇最終白忙一場,苦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讓大谷專美於前 道奇柳賢振8K奪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