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紅雀板凳清空 平野佳壽奪首勝

大谷翔平拿下開季二連勝,今天則有另一名日本投手拿下首勝,而且同樣是以指叉球做為主要武器,效力響尾蛇隊的平野佳壽,今天在第七局上場後援,他主投1局沒有失分,隊友立刻以兩發全壘打逆轉獲勝,這場比賽還有一個插曲,那就是響尾蛇總教練與紅雀鐵捕莫里納爆發口角,引發板凳清空的衝突。

更多新聞: 密爾瓦基飯店鬧鬼 紅雀4球員嚇到擠一間

響尾蛇紅雀之戰,主審Tim Timmons對低球情有獨鍾,打者不買單,第二局終於擦槍走火。相同情況讓子弟兵吃鱉,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衝上來討公道,但本來是和主審吵,怎麼紅雀捕手Yadier Molina也變憤怒鳥加入戰局,而且雙方還板凳清空。

這詭異的對峙,賽後據官網了解,是Lovullo在抗議時脫口質疑Molina「偷好球」,而且「不小心」說了不大好聽的話,才會讓這位金手套老捕手氣成這樣。看完混亂的場面,我們回歸比賽直接看第七局,今年挑戰大聯盟的平野佳壽登板投球。

平野佳壽
日籍投手平野佳壽。

在雙方1:1平手的情況下,平野上來靠拿手指叉球和直球連續解決兩位打者,接下來面對強打游擊手Paul DeJong。精采速球演出三振,平野守住平手,八局上,響尾蛇隊友給了他火力支援。

單局2發全壘打打破僵局,這場比賽響尾蛇也靠這局奠定勝基,4:1贏球,平野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而引發衝突的當事者Lovullo成為隊史最快百勝教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挨報復性觸身球 響尾蛇攻9分反咬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