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報復性觸身球 響尾蛇攻9分反咬海盜

國聯西區排名第一的響尾蛇,今天如同被人踩到蛇尾,立刻回過頭來反撲,海盜隊前六局以5:0大幅領先,但第七局賞給響尾蛇一顆報復性觸身球,激起響尾蛇全隊的怒火,不但單局攻下5分追平,第八局再追加4分,反過來以9:5大逆轉擊敗海盜。

更多新聞: 海盜傳奇再起!11連勝拚外卡與分區第一

海盜踢館響尾蛇,七局上半Josh Harrison挨了這記96哩頸部觸身球,讓雙方劍拔弩張,場面雖然沒有一處即發,但大家都知道,報復不會來得太晚。

七局下半響尾蛇首名打者Chirs Owing一上來,海盜先發Joe Musgrove第一球就往他的大腿招呼。這記報復性的故意觸身球,激起響尾蛇打線的熊熊怒火,哪怕是0:5落後,最好的回應方式,就是用球棒討回來。

這支適時安打,讓靠暴投上得點圈的Owing回來打破鴨蛋,算是報了一箭之仇,誰知道這只是點燃反攻的星星之火,Musgrove退場後,海盜牛棚火上澆油,加上JakeLamb的三分打點全壘打,前六局擠不出一分的響尾蛇,在Lucky7連下五成追平比數。第八局,這齣大聯盟版的半澤直樹,還要繼續加倍奉還。

海盜就像是被打傻了,八局奉送兩個保送,兩次暴投,響尾蛇再補兩支安打,單局又丟4分,從5:0大幅領先,到終場5:9拱手讓出勝利。海盜要是能坐上時光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七局下半的報復觸身球。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清潔隊員遭毒蛇咬傷 施打血清救回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