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頓又遇費爾斯觸身球 憤怒想K人

洋基怪力男史丹頓,今天(6月5日)和曾經用臉部觸身球重重傷害過他的投手費爾斯,再次狹路相逢,結果第三局費爾斯又用觸身球砸到史丹頓,讓史丹頓非常生氣,一度想衝上投手丘理論,四年前史丹頓在馬林魚隊時,就是被費爾斯的觸身球打到臉上,造成骨折和牙齒斷裂,整季報銷。

更多新聞: 與巨人互砸觸身球!馬林魚投手、總教練遭驅逐

這個怵目驚心的觸身球,相信很多球迷都印象深刻,2014年當時效力釀酒人隊的Fiers,一顆88英里的快速球直接砸到穿著馬林魚球衣的Stanton臉上,Stanton當場倒地,血流如注,最後是出動擔架和球場救護車把他抬出場。

這個頭部觸身球造成Stanton嚴重受傷,包括臉部骨折、撕裂傷,和牙齒受損,整季報銷。也因為這個觸身球,隔年開始Stanton就戴上加裝保護臉部的G型頭盔,避免再受到傷害,沒想到四年之後,Stanton又碰上Fiers,兩人雖然都已經轉隊,但是一樣的觸身球情景再度發生。

又被Fiers砸到,Stanton當然非常敏感,頓時難免新仇舊恨湧上心頭。Stanton一度想衝上投手丘球找Fiers理論,但是他忍住了,最後他用更好的方式讓對方付出代價。

觸身球之後,Stanton再次遭遇Fiers,從他手中轟出全壘打,而且跑回本壘時,Stanton還刻意用手指向投手丘,似乎在對Fiers說,這就是我的復仇,兩人之間的恩怨充滿戲劇性。

(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龍戈利亞挨觸身球骨折 建仔前隊友遭指定轉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