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戈利亞挨觸身球骨折 建仔前隊友遭指定轉讓

今天上場,比賽結束就離開大聯盟,這是職業運動的現實,也讓人感嘆不已,巨人隊今年簽來的重砲龍戈利亞(Evan Longoria),今天遭觸身球重擊,造成左手掌骨折,本季能否歸隊成為未知數,同時王建民的前隊友牛奶小子卡布瑞拉,昔日火力不再,今天遭到指定轉讓。

更多新聞: 王建民洋基前隊友休斯 遭雙城指定轉讓

丟人啊丟人!就這樣一顆接近90英里的快速球過來,Longoria左手掌直接重彈,表情相當痛苦。雖然最後還是上到一壘,不過下個半局就被換下,賽後確定將放入傷兵名單,球團也在評估是否要動手術。

「這對我們是個重大損失,我們陪伴他度過艱難的時刻,確定每個人都在場上,那是個左手骨折,當我們確定回到主場,我們將給他第二意見做判斷。」──巨人總教練Bochy

除了進到傷兵名單,沒得球打的還有更心痛的方式,王建民的前隊友,牛奶小子Melky Cabrera今年加盟笑臉人卻笑不出來,整體打擊率在兩成徘徊,全壘打更是難產,球隊考慮再三後宣布,Melky被指定轉讓,回看今年開季因為不想簽低薪約,搞到一度沒球隊,現下再度沒工作,棒球第二春在哪?還遙遙無期中。

另外一種沒大聯盟打的,看到今年陷入大低潮的Miguel Sano,去年打出28轟77分打點的生涯年成績,這位雙城重砲今年卻是完全找不到節奏,打到6月中才7轟,打擊率更是難看的2成03,最後球隊決定下放小聯盟,但一放居然放到1A去。

對於球隊這樣的調度,Sano說超正面,表示自己沒有生氣,期待壓力較低的環境中找回手感,去年的當家球星,結果季後不但動了左肋骨鋼釘植入手術,還在去年底被控強吻性騷擾女攝影師,現在反而變成了球隊難解的問題人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史丹頓又遇費爾斯觸身球 憤怒想K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