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明星賽遭觸身 張泰山「火大」要丟頭盔

週四澳洲職棒舉辦明星賽,台灣球員張泰山成為一大焦點,他除了擊出勝利打點的安打之外,也被觸身球砸中一次,而且他展現幽默,作勢要朝投手丟頭盔,引起現場轉播的討論,原來張泰山是開玩笑,因為對他投出觸身球的是他在鯊魚隊的隊友,賽前兩個人還合影留念,感情其實好得很。

更多新聞: 挨報復性觸身球 響尾蛇攻9分反咬海盜

森林王子張泰山,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火氣這麼大?原來是週四澳洲職棒的明星賽,張泰山在第六局代打時,被對手的觸身球伺候。

個性相當幽默的森林王子,被打中之後不但沒有生氣。而且丟到他的投手,還是同樣來自鯊魚隊的威廉斯。所以張泰山也沒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作勢要上前理論,為明星賽增添更多秀味。

透過球迷票選進入明星賽的張泰山,在第七局為世界隊貢獻勝利打點。整場比賽三個打席,敲出1支安打獲得2次保送。賽後也被澳職官網點名,是世界隊可以贏球的關鍵人物。

另外在明星賽的賽前,張泰山也把握機會,跟前大聯盟球員Delmon Young。以及其他台灣選手合照,並且貼在社群媒體跟球迷分享。現年41歲的森林王子,還在球場上奮戰,他要繼續用他的方式,延續棒球生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宣告明星賽 吳志揚要求兄弟悍將停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