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澳職退休?張泰山:先享受最後比賽

張泰山在澳職效力的鯊魚隊,無緣季後賽,本週進行最後4場比賽,澳職官網特別提到張泰山「即將告別球員生涯」,讓人好奇森林王子真的要結束22年的職棒之旅嗎?對此,張泰山說,這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他很高興他這個年紀還能在澳職證明自己,目前只想先好好享受最後4場比賽,之後的事回台灣再思考。

更多新聞: 張泰山延續生涯 將加盟台灣人壽成棒隊

2017年9月開心披上阿德雷德鯊魚隊戰袍,張泰山正式加盟澳洲職棒,但球隊無緣季後賽,本週進行最後4場比賽,傳出是森林王子22年職棒生涯最後一段旅程,澳洲官網寫下這位41歲的台灣球星球季結束後,可能不會再打球,但也說張泰山在場上表現總是出色。

本季目前出賽36場,繳出3轟21打點,打擊率0.294,官網也提到鯊魚隊從來沒有想過,會簽下如森林王子的一流選手。

2017年9月加盟澳職受訪時,就提到喜歡享受比賽追夢的感覺,面對官網提到本週賽程形同「告別戰」,張泰山同樣沒有想太多,只說先好好享受最後幾場比賽,回國再思考。

對於台灣人壽成棒隊有意網羅,但森林王子也不排斥,先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張泰山的棒球夢,任何可能都會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泰山再見告別轟 3天觀看次數飆4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