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澳職最終打席敲滿貫砲!「森林王子」淚灑球場

即將要41歲的台灣棒球選手張泰山,在澳洲職棒本季最後一場的賽事,敲出滿貫全壘打!效力於阿德雷德鯊魚隊的張泰山,在敲出滿貫砲回到本壘後,一度難掩情緒,在球場淚謝球迷!

更多新聞: 中職第五隊新突破!明年澳職組隊打二軍

大棒一揮,把球給轟向左外野,第一時間主播就興奮吶喊,因為這是支滿貫全壘打。舉起頭盔,張泰山繞過壘包,全場歡聲雷動,原本阿德雷德鯊魚隊就已經以3分領先,八局下半靠著張泰山的滿貫全壘打,把比數拉開到了8:1。

跑回本壘接受隊友歡呼,張泰山感動的鞠躬謝球迷,淚水也忍不住奪框而出。即將41歲的張泰山,今年前往澳職,希望能夠延續打了25年的職業棒球生涯。

在澳職繳出了2.83的打擊率,最後的一日兩戰,張泰山雖然在前面的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但卻在最後一個打席,戲劇性的敲出滿貫全壘打。

因為阿德雷德鯊魚,沒有晉級季後賽,所以張泰山在澳職賽事結束後就會回到台灣,台中台壽保成棒隊,曾表示有意爭取張泰山入隊,但下一步該怎麼走?張泰山表示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師兄打擊槓龜 俠盜澳職冠軍首戰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