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打擊槓龜 俠盜澳職冠軍首戰落敗

3戰2勝的澳洲職棒冠軍戰今天(9日)登場,大師兄林智勝所效力的俠盜隊尋求三連霸,不過第一場比賽中打擊卻是大熄火,全場只靠一發陽春砲得分,林智勝4打數也槓龜,俠盜是以1:6不輸給坎培拉騎兵。

更多新聞: 兄弟棄將入富邦 陳鴻文、蔣智賢澳職表現佳

冠軍戰繼續擔任俠盜隊第三棒中心棒次,林智勝第一個打數沒表現,俠盜隊在過去兩年都是澳職的冠軍,想挑戰聯盟首支三連霸的隊伍,例行賽3成10打擊率,11轟和42分打點的大師兄功不可沒。

只是在冠軍戰首戰,林智勝打擊熄火,前三個打數都沒敲安打,球隊也一路落後,八局上第四次站上打擊區,林智勝挑第一球就攻擊,但是最後只敲出內野軟弱滾地球,單場4打數都槓龜,少數亮點是守備上策動一次雙殺。只是這樣的表現要幫助球隊贏球還是有難度,因為對手騎兵隊的投手群這場比賽表現相當強悍。先發投手Brian Grening主投6.2局只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3K沒失分,俠盜整場比賽只敲出6支安打,九局上才靠陽春砲破蛋,最後是以1:6,在3戰2勝的冠軍賽中陷入0:1的落後。(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泰山澳職最終打席敲滿貫砲!「森林王子」淚灑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