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棄將入富邦 陳鴻文、蔣智賢澳職表現佳

中信兄弟釋出的棄將陳鴻文,今天(15日)現身富邦悍將春訓,宣布重返職棒圈,上週他在澳職的最後一場先發,主投6局失掉2分,飆出8次三振,表現相當不錯。另外,同樣確定加盟富邦的蔣智賢,他昨天(14日)在澳職轟出雙響砲,目前是聯盟的安打王與打點王。

更多新聞: 陳鴻文對中信燃燒107球 復仇成功獲全場掌聲

2017年底被兄弟釋出的陳鴻文,在回台加盟富邦之前,上個星期五澳洲職棒的最後一場先發,投得相當不錯,他在第一局就賞給對手2次三振。

陳鴻文這場比賽,先發6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2分,單場8次三振的演出,是小飛刀在澳職的最高紀錄。陳鴻文拿下勝投之後,也宣布結束短暫的澳職生涯,回台加盟富邦悍將,在台灣的職棒圈重新出發。

同樣是兄弟棄將的蔣智賢,在澳職頻頻敲出全壘打,而他也確定在新球季投效富邦悍將。只不過現階段藍襪隊沒有放人,蔣智賢還要繼續在澳洲打拚,他目前是澳職的安打王以及打點王,累積10支全壘打,也在全聯盟排名第3。

至於大師兄林智勝,他上個星期在澳職敲出5發全壘打,其中還曾上演連續3場比賽開轟的紀錄。而目前林智勝的全壘打數也是10支,追上蔣智賢並列澳職第3。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師兄打擊槓龜 俠盜澳職冠軍首戰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