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十年計畫 要將新莊球場打造成悍將王國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年(2018年)開始擁有新莊球場10年的經營權,球隊也規劃出10年的長期計畫,今天(31日)正式喊出新球季的口號是Rising North,雄踞北方,宣示要把花上億元改建的新莊球場,打造成悍將王國,讓球員和球迷有家的感覺。

更多新聞: 砸1.2億整修新莊球場 悍將設MLB等級休息室

年度口號Rising North,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宣示球隊「雄踞北方」,落實屬地主義的決心。未來10年要把新莊球場打造成悍將王國,當然也要給球迷全新不同的感受,富邦球團不惜砸下1億元整修,現階段包含外野的全台最大LED銀幕已經完工,另外全新的內野隱形護網和多項球場硬體改建,都在趕工中。要把主場打造成家,看球環境舒適外,成績當然也要吸引人,休兵期成功找來包含蔣智賢在內等4位前中信兄弟的投打即戰力,讓領隊對新球季也相當期待。戰力和主場都已經按照藍圖走,富邦也表示今年從開幕週開始總共會規劃13個主題日,10年內要在新莊球場打造出北台灣強大的悍將王國。

(民視新聞/陳捷盛、王泰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富邦熱身賽首戰 5位前兄弟球員傾巢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