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邪惡帝國 富邦悍將挖角戰力大補強

中職富邦悍將宣佈談妥全隊薪資,悍將在季後大舉補強,除了吸收中信兄弟的五大棄將外,還一口氣挖角去年(2017年)統一獅與兄弟的王牌投手,洋將布魯斯和伍鐸,本季富邦的團隊薪資,大約達1億1千9百萬台幣,三位洋投加起來就要花費2千萬,儼然成為中職版的邪惡帝國。

更多新聞: 七分落後大逆轉!富邦悍將9:8扳倒中信兄弟

春訓典禮上,總教練葉君璋揮舞旗幟,象徵今年富邦悍將將要席捲中職。會如此有信心,是因為本季富邦在戰力有大幅提升,近期他們就宣布跟洋將布魯斯以及伍鐸簽約,而這兩位,去年都還是統一獅跟中信兄弟的王牌投手。

布魯斯去年在統一獅,先發繳出13勝,主投144.2局,這兩項數據都是全隊第一。至於伍鐸去年在兄弟也是拿下13勝,吃掉173.2局,不僅是全隊最多,更是全聯盟第一。

而富邦悍將有了這兩位王牌投手的加盟,再搭配原有的三冠王羅力,本季在先發戰力上,可以說是傲視群雄,外界推測,光是這三位洋投,合計年薪大約就要2千萬台幣。

包含張正偉在內,還有陳鴻文、蔣智賢、林煜清以及林克謙,富邦今年一口氣,吸收五位被中信兄弟釋出的選手。讓他們不論是洋將還是本土戰力,都有全面性的提升。

根據富邦球團指出,2018年的團隊薪資,比去年高出1千萬,大約是1億1千9百萬台幣。而去年排名最高的中信兄弟,因為釋出多名高薪選手之後,預計整體薪資會少於去年的1億2千萬。也就是說,砸下重金,本季戰力大補強的富邦悍將,將成為中職版的邪惡帝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猿11:1勝兄弟 菜鳥生涯首打席就開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