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9年開幕戰!桃猿6:4逆轉勝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29年開打,由Lamigo桃猿隊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擔任開球嘉賓,全場湧進了超過18000位的球迷觀戰,中信兄弟在開賽靠著連續安打和全壘打取得領先,不過卻遭桃猿隊逆轉,終場桃猿隊就以6:4,拿下中職開幕戰首勝!

更多新聞: Lamigo桃猿6:4中信兄弟 拿下六連勝

Lamigirls活力開場,中華職棒29年開打,開幕戰由去年(2017年)總冠軍桃猿隊在全猿主場迎戰中信兄弟。

桃猿球場電子計分板在開幕戰這天正式啟用,而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到場擔任開球嘉賓,開出好球全場觀眾鼓掌叫好,睽違已久的棒球季開打,光是預售票就賣了16000張,球迷們在開賽前好幾小時就在門口排隊等著進場。

開幕戰首戰,兩隊都派出洋投先發,去年效力桃猿隊的賽格威,今年改加盟中信,對戰桃猿洋將道恩斯,先攻的中信兄弟在一開賽,就連敲4支安打,在一局上攻下2分,二局上半再靠著王勝偉的2分全壘打,取得4:0領先。

但桃猿隊隨即在三局下展開反攻,三壘手林立敲出2分全壘打建功,四局下暴力猿再展開安打攻勢,把比數扳成了5:4領先

六局下半桃猿隊再下一城,中信兄弟雖然再有攻勢,但卻沒能敲出連貫安打拿下分數,中場Lamigo桃猿隊就以6:4取得開幕戰,也是今年球季的首勝。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猿11:1勝兄弟 菜鳥生涯首打席就開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