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富破張泰山紀錄 中職史上最年輕雙響砲

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Lamigo桃猿隊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隊,他們的強打捕手廖健富,打擊手感火燙,締造中職史上最年輕演出單場雙響砲的紀錄。今年才19歲的他,被喻為是有超越同年齡選手的球技,而廖健富的打擊能力,就是他能站穩一軍先發的主要關鍵。

更多新聞: Lamigo桃猿攻10分超級大局 終止統一獅五連勝

7局下廖健富把握機會,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在中職的生涯首轟順利出爐。這場Lamigo桃猿隊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隊的比賽,年僅19歲的他,擔任先發捕手打第棒。

而打擊手感正熱的廖健富,相隔兩局之後,第9局,又再度把小白球送出牆外。9局下廖健富在同一場比賽,敲出生涯第1支跟第2支的全壘打。

他超越1996年的張泰山,以19歲又187天的年紀,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演出單場雙響砲的球員。

去年(2017年)季中,廖健富以選秀狀元的身分加入Lamigo桃猿隊。在短短不到1年的時間,他不但成為球隊的先發主戰捕手,更用手中的球棒,締造屬於自己的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amigo桃猿6:4中信兄弟 拿下六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