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攻10分超級大局 終止統一獅五連勝

關心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目前暫居上半季前兩名的Lamigo桃猿跟統一獅,今天(16日)在桃園球場交手。結果Lamigo在第四局,狂攻15人次、攻下10分的超級大局,終場桃猿就以16:2贏球,不但拿下三連勝,也終止統一近期的五連勝。

更多新聞: 桃猿6:5擊敗統一獅 中信10:7擊敗富邦

目前上半季前兩名的Lamigo桃猿跟統一獅,星期三(16日)晚間在桃園球場對決。一局下半,主場的猿隊很快就靠著郭嚴文的全壘打,先馳得點。

率先取得分數的Lamigo,第三局林承飛也來一支陽春全壘打,將比數改寫成為2:0,而這個差距在下一局馬上就有巨大變化,第四局,猿隊開局就攻勢連連,這個時候打回分數的選手又叫林承飛。

5分領先的桃猿,這局的攻勢還沒結束,壘包填滿之後,換成「柏融大王」王柏融,一棒把壘包清空。

這個半局Lamigo狂攻10分,總共15個打席,也刷新今年(2018年)單隊單局的最多紀錄。終場,猿隊就以大比分的差距擊敗統一獅,拿下三連勝的同時,也終止獅隊的五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廖健富破張泰山紀錄 中職史上最年輕雙響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