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6:5擊敗統一獅 中信10:7擊敗富邦

中華職棒戰績前兩名的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今晚再度正面對決,桃猿靠著陳俊秀在七局下半的二壘安打逆轉戰局,最後就以6:5擊敗統一獅。另一場在新莊的比賽,中信兄弟靠著四局上半的6分大局奠定勝基,最後是以10:7擊敗富邦悍將。

更多新聞: 張志豪滿貫砲突圍 中信兄弟8:6逆轉統一獅

前一場大勝統一獅14分的Lamigo桃猿,今天在二局下半靠著統一獅內野狀況連連,加上兩支安打攻佔滿壘,林智平順勢補上一支反方向的深遠安打,把壘上隊友全部打回來。

藍寅倫在兩出局靠失誤上壘,讓桃猿攻下這個半局的第4分。前三局表現穩健,只被打出兩支安打的Lamigo先發投手林樺慶,在四局上半兩出局後,被將近一年沒有開轟的鄭鎧文,打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

五局上半眼看已經兩出局,林樺慶只要才解決一個人就可以拿下勝投資格,但他先被郭阜林打出一支安打失掉1分,接著綠色坦克高國慶一棒瞄準右外野,讓一路落後的統一獅逆轉戰局。

落後的桃猿毫不放棄,把握統一獅後援投手王鏡銘不穩的情況,再度把領先優勢要回來。Lamigo桃猿終場就以6:5擊敗統一獅,拿下最近四連勝,領先統一獅三場勝差。(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假性先發又奏效 兄弟2:1桃猿奪第1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