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局上半四分大局 悍將10:6擊敗桃猿

中華職棒今晚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前半段形成一場投手戰,悍將靠著在八局上半攻四分大局,終場就以10:6擊敗Lamigo桃猿。另一場在台南的比賽,統一獅最後是以9:3擊敗中信兄弟,拿下最近的三連勝。

更多新聞: 陳禹勳守住滿壘危機 Lamigo桃猿3:2險勝富邦悍將

最近二連敗的富邦悍將,面對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一局上半就有攻勢,只可惜最後留下滿壘殘壘,但第二局張正偉打出這場比賽個人第二支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王溢正
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

Lamigo桃猿很快在二局下半還以顏色,黃敬瑋同樣把握住兩出局三壘有跑者的機會,幫助桃猿追平比數。

兩隊的先發投手在前半段都表現精彩,富邦悍將在前五局打完,是以3:2領先一分,Limigo桃猿七局下半兩出局攻占滿壘,陳俊秀的強勁滾地球眼看就要逆轉戰局,但蔣智賢的精彩守備化解危機。

富邦悍將靠著在八局上半攻下四分大局,拉開領先差距,終場就以10:6擊敗Lamigo桃猿,另一場在台南的比賽,統一獅是以9:3擊敗中信兄弟,統一獅只落後Lamigo桃猿一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猿6:5擊敗統一獅 中信10:7擊敗富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