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火力旺盛 10:5勝桃猿

中華職棒今晚兩地開打,Lamigo桃猿和富邦悍將進行一場激烈的打擊大戰,富邦悍將在六局下半打出四分大局,打破當時平手僵局,最後就以10:5擊敗Lamigo桃猿,也讓桃猿吞下三連敗。另一場在台中的比賽,中信兄弟靠著張志豪打出的再見全壘打,最後就以5:4擊敗統一獅。

更多新聞: 陳禹勳守住滿壘危機 Lamigo桃猿3:2險勝富邦悍將

最近吞下二連敗的Lamigo桃猿,在一局上半就展開攻勢,超級新人廖健富把握一出局滿壘的局面,不放過這個幫自己賺打點的大好機會,把二、三壘上的跑者送回本壘得分。

Lamigo先發投手王溢正,最近三場出賽不但都交出優質先發的成績單,總共還投出十七次三振,拿下兩勝,但這場比賽王溢正狀況不理想,從第一局下半開始,連續三局局局有危機,而且每局都失分。

王溢正今天主投5.1局就被打出高達13支安打,失掉七分,富邦悍將利用王溢正在六局下半控球不穩,大舉進攻,其中還演出一次少見的雙盜壘。

富邦悍將在這個半局靠著四支安打和一個保送,一舉攻下一個四分大局,取得八比四的領先。

富邦悍將全場打出18支安打,用兇猛的火力最後就以10:5擊敗Lamigo桃猿,送給桃猿最近的三連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 黃俊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八局上半四分大局 悍將10:6擊敗桃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