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富邦再度對決 彭政閔關鍵安打致勝

中職的最新戰況,上次交手多次爆發衝突的富邦悍將跟中信兄弟,昨天在洲際球場再度對決。原本富邦在第六局靠著高國輝的高飛犧牲打取得領先,結果下個半局,兄弟的精神領袖彭政閔,敲出兩分打點的關鍵安打,最終就由兄弟以一分之差驚險贏球。

更多新聞: 兄弟再見安逆轉統一!彭政閔獲單場MVP

上回交手,富邦悍將跟中信兄弟因為觸身球多次爆發衝突。星期三(2日)兩軍再度交鋒,賽前主審也特別找來兩隊總教練說明,希望爭議事件不要再發生。

而這場比賽特別的是,兄弟的先發投手洪宸宇,在前兩局的好投之後。第三局,黃衫軍決定主動換投,由洋將萊福力登板投球。

前五局兩隊都沒有攻下分數,6局上半,富邦靠著兩支安打以及一次保送擠成滿壘。第五棒的高國輝,這個時候才把握機會,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取得一分領先的富邦,沒想到下個半局,投手跟守備,馬上就出現狀況。尤其是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周思齊這個內野滾地球沒有形成雙殺。接下來就被黃衫軍的精神領袖,彭政閔逮到機會逆轉超前。

逆轉比數的兄弟,雖然在第九局出現小小危機。不過,他們還是靠著萊福力,長達7局的後援好投,最終是以2:1驚險贏球。而敲出致勝安打的彭政閔,獲得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火力旺盛 10:5勝桃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