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身球擦槍走火 富邦、中信兩度爆發衝突

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充滿話題性的富邦跟中信之戰,雙方因為近身球爆發衝突,分別在第8局跟第9局兩度板凳淨空。而這場比賽富邦靠著全隊11支安打,包含胡金龍的陽春全壘打,以7:2贏球。兄弟苦吞5連敗,戰績4勝15敗,敬陪末座。另外統一獅對戰Lamigo桃猿,終場統一獅以4:5敗給桃猿。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火力旺盛 10:5勝桃猿

投手鄭錡鴻這顆內角直球,差點打到蔣智賢的膝蓋。兩隊這個時候火氣也跟著上來,爆發了板凳淨空的衝突。

今年(2018年)富邦悍將跟中信兄弟的對戰,本身就很有話題性,而且星期五(20日)的火藥味,還要繼續往上提升。

9局上半,倪福德直接把球投到陳子豪的背後,雙方爆發第二次的激情場面。這也更加確定,本季富邦跟中信的交手,可以說是世仇等級的對決。

而這場比賽的一開始,富邦攻勢連連,胡金龍還在第3局,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靠著前段的分數進帳,最後這場比賽,富邦是以7:2獲勝。至於輸球的兄弟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4勝15敗,勝率只有兩成出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信、富邦再度對決 彭政閔關鍵安打致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