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教士投手近身球 落磯巨砲揮拳爆衝突

基襪大戰今天爆肢體衝突,落磯與教士也打得火熱,雙方先前已因互砸觸身球種下導火線,今天教士隊投手投出危險近身球,讓落磯巨砲三壘手亞瑞納多(Arenado)氣得衝上投手丘,雙方板凳清空對峙,總共有5人被驅逐出場,落磯在這半局以連攻5分討公道,終場就以6比4擊敗教士。

更多新聞: MLB/史上最大約10年3億美元 馬查多將加盟教士

三連戰前兩場,雙方投手都互丟觸身球,教士外野手Manuel Margot,還因為肋骨受傷,被放到傷兵名單,因此系列賽最後一戰格外敏感。

一局下半,教士先發投手Luis Perdomo的快速球,就砸到Trevor Story,而落磯投手也不甘示弱,二局上半馬上回敬一記觸身球,早已累積許多不滿情緒,三局下半,落磯巨砲Nolan Arenado的第一球,就引發大衝突。

雖然Arenado閃過,但他的怒火已經爆發,衝向投手丘朝猛揮拳,Perdomo也馬上丟掉手套,成戰鬥狀態。

兩個人大打出手,拉都拉不住,板凳也清空,球場上形成大亂鬥,三連戰累積的恩怨一次算清,情緒稍微緩和之後,主審也做出裁決,包括兩位主角在內,總共5人遭驅逐出場,洛磯3人,教士則是投捕2人。

教士方面也不滿落磯投手,認為他們投太多內角近身球,自己當然不能示弱,不過大亂鬥之後,地主落磯的士氣,也達到了頂點。

代替Arenado的Ian Desmond,衝回本壘得到第一分,這個半局落磯形成大局,連得到5分奠定勝利基礎,終場就以6比4擊敗教士,避免被橫掃也中止3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近身球擦槍走火 富邦、中信兩度爆發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