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禹勳守住滿壘危機 Lamigo桃猿3:2險勝富邦悍將

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Lamigo桃猿對上富邦悍將,八局上半靠著陽耀勳以及郭嚴文,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逆轉戰局,加上最後九局下半,陳禹勳化解掉自己造成的滿壘危機,最後Lamigo是以3:2險勝富邦。

更多新聞: 桃猿6:4擊敗悍將 史博威回鍋首戰奪勝投

Lamigo桃猿跟富邦悍將,在新莊球場交手。比賽一開始,猿隊的開路先鋒陽耀勳,就扛出個人生涯第五支,首局首打席的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這場比賽兩隊的洋投都展現壓制力,Lamigo的尼克斯,先發7局僅失兩分。至於富邦的羅力,前7局只失1分,但是到了第八局,桃猿隊展開攻勢。

陽耀勳不但敲出安打追平比數,還靠著趁傳上到二壘。下一棒的郭嚴文再補上關鍵安打,Lamigo這局進帳兩分,逆轉超前

一分領先的Lamigo,9局下半推出守護神陳禹勳。不過他單局丟出兩次保送,在兩出局之後面臨滿壘危機。

陳禹勳面對蔣智賢,最後投出三振,化解掉自己形成的滿壘危機。最後Lamigo就是以一分之差,3:2險勝富邦悍將,也終止近期二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統一獅6:0桃猿 富邦悍將8:7擊敗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