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6:4擊敗悍將 史博威回鍋首戰奪勝投

關心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Lamigo桃猿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推出去年的當家洋投史博威掛帥先發。他回鍋中職在一軍的首場登板,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而Lamigo最後是以6:4贏球,史博威也收下本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悍將痛宰統一獅 衛冕軍作收漁翁之利

回鍋中職的第一場比賽,史博威面對富邦悍將的首名打者,就飆出三振有了好的開始。他去年在Lamigo桃猿拿下15勝4敗,自責分率只有2.56。而今年原本他要挑戰重返大聯盟,只可惜最後遭到遊騎兵隊釋出,才跟桃猿隊再度簽約。

度過首局的史博威,第二局因為在兩出局之後,被敲出得點圈的安打失掉分數。這場比賽面對富邦悍將,史博威先發6局用100球,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3分,繳出一場優質先發。至於跟他同場對決的投手,就是近幾年個人獎項的大贏家,羅力。只不過羅力這天的壓制力不足,前兩局都有掉分之外。第四局,還被Lamigo攻下三分大局

Lamigo成功在這一局逆轉比數,雖然牛棚投手在八局上半,遭到林哲瑄的陽春砲狙擊,不過雙方的比數還是有兩分差距。

九局上半,桃猿隊推出陳禹勳關門,他成功凍結壘上的跑者,最後讓申皓瑋擊出外野飛球,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終場Lamigo以6:4擊敗富邦悍將,回鍋中職的史博威,順利奪下本季第一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猿兩轟擊敗兄弟 上半季領先2.5場勝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