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單局猛灌10分 12:2終結桃猿四連勝

中華職棒今晚兩地開打,最近氣勢很旺的富邦悍將在客場挑戰Lamigo桃猿,結果悍將打線在第四局單局就灌進10分,最後是以12:2終止桃猿最近的四連勝,至於天母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則是以7:2擊敗統一7-ELEVEN獅。

更多新聞: 八局上半四分大局 悍將10:6擊敗桃猿

「富」仇者聯盟來到桃園踢館,對手不是中信兄弟,想不到火力一樣恐怖。

高孝儀穿越安打,讓原本1:0領先的富邦悍將多得1分,但這只是個開頭。

李宗賢安打再掃回2分,悍將打線真的夠悍,安打一棒接一棒,Lamigo桃猿先發道恩斯擋不住,牛棚上來一樣火上加油,分數越拉越開。

單局7支安打,外加3次保送,悍將單局海灌10分比數早早拉開,打線煙火,先發王牌羅力雖然在第四局稍有不穩也還夠花,最終這場比賽,富邦悍將就以12:2終止暴力猿的四連勝,至於天母球場統一7-ELVEVEN獅和中信兄弟的交手,也是一面倒。

第一局黃衫軍就得到3分,而先發投手艾迪頓延續前一場比賽的好狀況,7局失2分1分自責分,讓獅隊攻勢施展不開,最終中信兄弟就以7:2拿下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