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滿貫砲突圍 中信兄弟8:6逆轉統一獅

關心晚間中職的最新戰況,上半季確定已經無緣爭奪冠軍的中信兄弟,今天(5月30日)在第7局,由張志豪敲出滿貫砲取得領先,最後黃衫軍靠著全場3支全壘打,以8:6擊敗統一獅,終止近期3連敗。獅隊的投手陽建福,則是創下連續2場登板,都被敲出滿貫全壘打的特殊紀錄。

更多新聞: 彭政閔代打建功!中信兄弟6:4勝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跟統一獅的交手,1局下半,主場的獅隊,很快就藉由潘武雄的安打先馳得點。這個半局黃衫軍在守備方面發生2次失誤,也讓獅子軍在比賽一開始,就取得3分領先。

而說到失誤,第4局中信兄弟的進攻,2出局滿壘,周思齊的內野滾地球,不但沒有出局,還一口氣添得2分。

意外攻下2分的兄弟,不但是打破鴨蛋,也帶起球隊的士氣。第6局詹子賢,扛出左外野方向的超大號全壘打,縮小比分差距。而來到第7局,滿壘情況,張志豪這一棒,也把小白球送得又高又遠。

張志豪從陽建福的手中,扛出1發滿貫全壘打,讓兄弟取得4分領先。而老將阿福,也寫下聯盟第3次,連續2次登板都被敲出滿貫砲的另類紀錄。

雖然9局下半統一追回2分,不過最後還是由兄弟8:6兩分險勝,黃衫軍終止近期3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猿6:5擊敗統一獅 中信10:7擊敗富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