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阜林雙響砲5打點 統一6:2富邦

中華職棒(4月11日)晚間在台南球場,由統一獅出戰富邦悍將,獅隊的3壘手郭阜林繳出精采的成績單,單場3支安打雙響砲、外帶5分打點,也帶領獅隊以6:2拿下比賽勝利。

更多新聞: 統一逆轉富邦 武神千安、蘇智傑雙響砲

來到台南球場看到洋投布魯斯先發,不過他卻是首度代表客隊出賽,轉戰富邦悍將後首度「回娘家」,前隊友立刻送大禮。

2局下,猛獅打線就發威,開季狀況不錯的郭阜林面對老隊友敲出本季個人第2轟,是支2分砲,統一7-ELEVEN獅首開紀錄,而隨後郭阜林在第4局又貢獻發飛犧牲打,讓球隊打完五局3:0領先。落後的悍將到第6局才靠神全突破獅隊先發羅里奇的封鎖。

林益全本季第2轟,同樣打下2分,雙方形成1分差,只不過這一棒,還是難以掩蓋「台灣A-ROD」的光芒。

郭阜林8局下敲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單場4支3雙響砲,總共包辦5分打點,幾乎靠一個的力量就打垮對手,最終獅隊就以6:2贏球,開季連續3場優質先發的羅里奇,也終於拿下勝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廖健富破張泰山紀錄 中職史上最年輕雙響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