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三轟擊垮統一 富邦蔣智賢再見安打

前一戰靠著再見安打贏球的Lamigo桃猿隊,今天全隊敲出三支全壘打,其中小胖林泓育在八局下敲出致勝陽春砲,幫助球隊以7:6險勝統一獅隊。另外充滿話題的復仇之戰,富邦悍將蔣智賢敲出再見安打,相同的比數,7:6逆轉擊敗中信兄弟。

更多新聞: Lamigo桃猿6:4中信兄弟 拿下六連勝

王柏融在一局下半,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Lamigo桃猿隊在比賽一開始就取得領先。而前一戰演出單場雙響砲的強打捕手廖健富,這天又再擊出全壘打。

年僅19歲的強打捕手,敲出生涯也是本季的第三支全壘打,猿隊在首局進帳4分大局。然而比賽中後段,兩隊互有往來,打完八局上半,獅隊將戰局追成6:6的平手局面,下個半局,桃猿隊的小胖林泓育決定要跳出來當英雄。

Lamigo靠著小胖的陽春全壘打,以及九局上半陳禹勳關門成功,終場就以7:6險勝統一獅隊。接著關心,富邦悍將跟中信兄弟的精采對決。

原本在九局下半3分落後的富邦悍將,先靠著林益全的穿越安打,追回一分,接著蔣智賢再敲出清壘的關鍵一擊。終場富邦就以7:6,跟另外一場相同的比數,擊敗中信兄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力飆13K破紀錄 統一獅5:3富邦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