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熱身賽首戰 5位前兄弟球員傾巢而出

今天中職官辦熱身賽持續進行,其中首度出賽的富邦悍將,今年吸收的五位前兄弟球員可以說是傾巢而出。陳鴻文擔任先發投手,張正偉跟蔣智賢都排進先發打線,就連牛棚投手林克謙、林煜清也有登板投球。另外Lamigo桃猿的比賽,「柏融大王」王柏融,則是有單場雙響砲的驚人表現。

更多新聞: 桃猿三轟擊垮統一 富邦蔣智賢再見安打

富邦悍將第一場官辦熱身賽,派出去年還在兄弟的陳鴻文擔任先發投手,結果他第一局,馬上就被敲出全壘打。

統一獅隊的蘇智傑開轟之後,下一棒的鄧志偉,也再把球扛到全壘打牆之外。陳鴻文穿上新球衣的首場出賽,首局就挨了兩支紅不讓。總計小飛刀先發4局用80球,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三分。另外賞給對手五次三振。

這場比賽,富邦今年吸收的五位前兄弟選手都有出賽。張正偉跟蔣智賢排進先發打線,其中花花在第三局敲出安打,為球隊做出貢獻;而蔣智賢等到第六局才有安打演出。

至於牛棚投手林克謙,他在第八局登板投球,但整體狀況不太理想,帳面上只投了0.1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四分。直到另外一位投手林煜清登板,才成功踩住煞車。

最後這一場,前兄弟選手傾巢而出的比賽,富邦悍將是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以11:8擊敗統一獅,順利在熱身賽旗開得勝。接著關心Lamigo桃猿跟中信兄弟的對決。

年度MVP王柏融,比賽一開始就用全壘打宣示主權。而且來到第四局,柏融大王又再度展現打擊實力,右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不但個人演出單場雙響砲,也幫助球隊順利擊敗兄弟,拿下官辦熱身賽的二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溢正、陳禹勳好投 Lamigo熱身賽勝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