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6:4中信兄弟 拿下六連勝

中信兄弟今晚和Lamigo桃猿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對戰,2隊在前8局打完,形成4:4的平手,Lamigo桃猿靠著9局上半王柏融1支清壘的3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幫助桃猿終場就以6:4擊敗中信兄弟,拿下6連勝。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假先發策略失敗 統一獅四連勝

戰績墊底的中信兄弟,面對最近5連勝的Lamigo桃猿,2位洋投尼克斯和萊福力表現精采,合力在前5局演出低比數的投手戰,中信兄弟靠著彭政閔的高飛犧牲打,取得1:0的領先。

6局下半張志豪在球數絕對落後的情況下,1棒打出本季第3轟,幫助中信兄弟再添保險分。

Lamigo桃猿從第7局開始反攻,分別在7、8兩個半局總共打回4分,反到是以4:3超前比數。落後1分的中信兄弟,在8局下半換上蘇緯達代打,結果這真是個神調度。

只可惜中信兄弟第4任後援投手陳琥,無法壓制桃猿功火力,也讓王柏融在2出局後的3壘安打,成為勝負關鍵。

Lamigo終場就以6:4擊敗中信兄弟,拿下最近的6連勝,繼續穩坐排名第1的寶座。

(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假性先發又奏效 兄弟2:1桃猿奪第1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