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打擊戰!Lamigo桃猿10:7中信兄弟
黃敬瑋。

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今晚(4月19日)形成一場激烈的打擊戰,前7局打完雙方戰成6:6平手,但桃猿在8局上半攻下3分大局奠定勝基,最後是以10:7擊敗中信兄弟。另一場在新莊的比賽,統一獅投打俱佳,最後是以5:0擊敗富邦悍將。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假先發策略失敗 統一獅四連勝

Lamigo桃猿今晚面對前隊友賽格威毫不留情,在3局上半狂轟猛炸,包括菜鳥黃敬瑋在一軍的第2支全壘打,桃猿單局就攻下3分。

賽格威
賽格威。

Lamigo先發投手林樺慶,前2場出賽不但拿下2連勝,防禦率只有0.69。但今天林樺慶的控球不穩,出現4個保送,而且只投了5.1局就失掉3分。中信兄弟把握機會,在6局下半製造1個4分大局超前比數。

Lamigo桃猿的強打部隊,在7局上半同樣也回敬1個3分大局,再度以6:5領先兄弟,但7局下半張志豪在2出局後,用本季第4發全壘打,讓比賽回到原點。

中信兄弟第3任後援投手張凱倫,Hold不住平手僵局,讓桃猿攻下單場第3個3分大局,Lamigo桃猿終場就以10:7擊敗中信兄弟,拿下最近的7連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假性先發又奏效 兄弟2:1桃猿奪第1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