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單場雙響砲 桃猿靠再見暴投贏球

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Lamigo桃猿隊的王柏融,今天發揮打擊實力,不但是單場雙響砲,其中一支還是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最後主場作戰的Lamigo,9局下半滿壘局面,靠著富邦悍將的再見暴投,以8:7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連3年獲最佳外野手!王柏融挑戰MVP三連霸

比賽前段處於落後的Lamigo桃猿隊,四局下半由王柏融敲出這支陽春全壘打,展開一連串的反攻。緊接著下一棒的林泓育,也看準第一球出手攻擊。

王柏融跟林泓育演出背靠背的全壘打,讓雙方的差距只剩下三分。下個半局,Lamigo桃猿隊繼續進攻,林承飛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之後,下一棒的王柏融,又再一次把球送出牆外。

王柏融單場雙響砲,讓比賽回到原點。打完前八局7:7的平手局面,主場的Lamigo在九局下半攻佔滿壘,有100種方式可以贏球。

富邦悍將的投手張耿豪,投出再見暴投,Lamigo終場就以8比7演出逆轉勝,賽後戰績17勝5敗,暫居上半季第一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amigo三人達50萬月薪 王柏融拚季後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