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11:1勝兄弟 菜鳥生涯首打席就開轟

中華職棒晚間最新賽況,Lamigo桃猿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桃猿打線大爆發,團隊敲出16支安打,其中新秀黃敬瑋還在生涯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全壘打,兇猛的攻勢,也讓桃猿是以11:1大勝黃衫軍。

更多新聞: 王柏融單場雙響砲 桃猿靠再見暴投贏球

具備多國職棒經歷,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卻仍在尋求來台首勝,只是這個晚上面對目前聯盟最會得分的Lamigo桃猿,開賽就有亂流。

捕手捕逸讓萊福力先在滿壘情況下痛失1分,同樣一個半局,現在比分已經是2:0,輪到目前聯盟打擊王,強打捕手廖健富。

適時安打出現,桃猿首局就攻下3分,廖健富這場比賽貢獻雙安打,打擊率來到4成47,四局下半,暴力猿打線又串聯,再給萊福力痛擊。

林泓育滿壘的清壘安打,雙方差距來到7分,萊福力這場比賽5局失8分5分自責分,反觀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繳出7局0分的優質先發,勝負也早早沒有懸念。

八局下,代打的新秀黃敬瑋敲出2分砲,成為中職史上第8位生涯首打席就開轟的選手,本土選手第3位,整場比賽呈現一面倒,桃猿投打都給力,最終就以11:1擊敗黃衫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激烈打擊戰!Lamigo桃猿10:7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