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中心執行長 前中職秘書長李文彬接任

國訓中心近期爆發訓練場地與伙食差等爭議,原執行長林晉榮請辭後,今天(30日)國訓中心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聘請前中職秘書長李文彬,接任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表示,先前的爭議細節,他還需要深入瞭解,但不變的原則是,一定會給選手最好的訓練環境,今年8月的亞運會,就是他第一個大考驗。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迎春活動 郭婞淳、李智凱挑戰寫春聯

國訓中心透過臨時董事會,決議將由李文彬,接任執行長一職。國訓中心是台灣隊,在重大國際賽事集訓的主要場地,而會在亞運前夕更換首長,是因為先前曾經爆出,訓練場地以及伙食爭議,讓原本的執行長林晉榮請辭下台。

新任的執行長李文彬,現年60歲,他曾經在1998年開始,任職中職秘書長,長達15年的時間,接下來他則是到了中信兄弟球團,擔任領隊以及顧問。近期,李文彬從台師大休閒管理研究所畢業,準備投入國家事務。

即將入主國訓中心,李文彬期待能帶給選手最優質的訓練環境,至於先前爆發的爭議事件,他表示接下來會先進行細節的瞭解,才會有進一步改善的計畫。

李文彬預計會在4月1日,正式接任國訓中心執行長一職,而今年他的首要目標,就要是幫助台灣隊的選手,為今年8月份的亞運,打造出最完善的訓練環境。

(民視新聞/張耀中、葉純豪 台北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這個獎牌應該要在台灣」楊傳廣子帶奧運銀牌贈國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