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請辭 深夜PTT發文澄清

國訓中心近來爭議不斷,訓練基地、伙食都被選手與教練抨擊,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今天凌晨在PTT發文澄清,並透露已於3/23提辭呈。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迎春活動 郭婞淳、李智凱挑戰寫春聯

國訓中心林晉榮針對國訓中心的六項爭議,也就是羽球練習場地不夠、伙食住宿品質差、A錢、挪用選手伙食費等質疑,選擇在PTT請友人代PO回應,並透露已於3/23提辭呈。文中首先針對爭議釐清,文末更透露自己已提辭呈,肯定網友關注選手訓練問題,但他說「但我認為鄉民,乃至於全體國民對於選手們的關心不應被特定人士拿來當鬥爭的工具,更希望不要再出現這類潑糞式的人事鬥爭,畢竟最後耽誤到的還是選手們的訓練,影響我國備戰亞運的士氣與成績。」

他表示,會選在PTT上貼文,是因為PTT是全台灣討論議題最多元的園地,而且相對熟悉,除了可以暢所欲言,也能讓網友多元論戰。至於被教練林敬能指控A錢,他強調因為對於個人名節影響重大,已找律師將對這些指控提告公然侮辱與妨礙名譽。指控林晉榮A錢的教練林敬能則說,不擔心他提告,並重申在國訓中心11年,這次是忍無可忍才公開反應。

對於林晉榮的去留,國訓中心董事長、教育部次長蔡清華表示尚在討論中。

(民視新聞網報導)
林晉榮澄清原文:https://goo.gl/Ya2gxZ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執行長 前中職秘書長李文彬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