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中心爭議連連 執行長林晉榮請辭

國訓中心連連爆發事端,從球后戴資穎,到舉重金牌的教練林敬能,接連砲轟,矛頭全指向執行長林晉榮,沒想到林晉榮按奈不住,居然選擇在網路PTT上說要請辭,而且針對六大指控寫出長篇文章,一一澄清,大多選手和教練不知情,但還怕會影響出賽亞運的士氣,林晉榮下午出面,坦承已經以健康因素提辭呈,也將所有爭議事證送往政風及檢調,希望幫自己還回清白。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迎春活動 郭婞淳、李智凱挑戰寫春聯

世界冠軍球后戴資穎,日前痛批國訓中心場地不夠又不佳,接著換舉重金牌郭婞淳的教練,砲轟伙食差、宿舍爛,甚至質疑伙食費被A走。

屢遭攻擊的執行長林晉榮,現在居然從PTT公告不做了,說「基於個人健康因素,已於3月23日向董事長提出辭呈」。

林晉榮表示,「工作的過程當中,我是兢兢業業的,讓這個社會的觀感不佳,我是覺得我應該是要有責任。」

林晉榮在網路上也長篇千字文,對於被指控的六大罪狀一一回應,說「對戴資穎反應的羽球場地不夠用的,已經一週內改善」。

再對伙食差的質疑,說是子虛烏有,強調一向優先順序以營養素、安全衛生和口味為基準。人事指控,他也澄清說「進中心的考生必須通過筆試、面試,不會獲得任何好處,更沒有董事長指派的人選,完全依照人事法規的迴避原則」。

林晉榮強調人事成本均由公務預算支應,和選手伙食費毫無關聯,對選手的關心不應被特定人士拿來當鬥爭工具,希望不要再出現這類潑糞式的人事鬥爭。

林晉榮不在國訓中心,而是來到嘉南科大教課,他坦承所有不實指控,已讓他名譽受損,目前辭呈已經提出,也將所有爭議的相關事證送往政風和檢調,要幫自己拿回一個清白。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執行長 前中職秘書長李文彬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