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官辦熱身賽!廖健富陽春砲帶頭Lamigo擊退統一

中職官辦熱身賽今天開打,衛冕軍Lamigo桃猿隊,前兩局就靠著全壘打,以及幸運的安打串聯,一口進灌進8分奠定勝基,最終以9:5擊敗統一獅隊。中職官辦熱身賽將連續進行八天,至於例行賽開幕戰,會在下周六登場,由桃猿隊跟中信兄弟交手。

更多新聞: 桃猿11:1勝兄弟 菜鳥生涯首打席就開轟

Lamigo桃猿隊一局上半就靠著兩屆年度MVP,王柏融敲出安打先馳得點。開賽進帳兩分的衛冕軍,第二局再度開啟攻勢,其中去年的選秀狀元廖健富,就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上來打第一顆球,就是支全壘打。

這個半局,Lamigo靠著廖健富的全壘打帶頭,後續再補上三支安打,外加保送,一口氣進帳六分。光是前兩局,就打下8:0的遙遙領先。

至於主場的統一獅隊,也把握住第四局的換投機會,面對黃子鵬在兩出局之後,由老將高國慶以及高志綱,先後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才終於打破鴨蛋。最後這場比賽,就由前兩局打下8分Lamigo,以9:5擊敗獅隊搶下勝利。

中職官辦熱身賽,總共會連續進行8天。而今年例行賽的開幕戰,將會在3月24日開打,對戰組合就是去年台灣大賽的球隊,Lamigo桃猿以及中信兄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廖健富破張泰山紀錄 中職史上最年輕雙響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