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勝偉再見安打 中信兄弟4:3Lamigo桃猿

中華職棒兩地開打,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在前六局打完戰成3:3平手,中信兄弟靠著九局下半代打的王勝偉,打出再見安打,最後就以4:3一分氣走Lamigo桃猿。另一場在新莊進行的比賽,同樣是場低比數的投手戰,統一獅最後是以3:1擊敗富邦悍將,陳鴻文吞下轉隊後的第一敗。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假先發策略失敗 統一獅四連勝

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在第一戰,雙雙派出洋投先發,前三局雙方打者都無法越雷池一步,一直到四局上半,Lamigo桃猿的超級新人廖健富,把握兩出局滿壘的局面,敲出突破僵局的安打。

四局下半Lamigo桃猿先發投手道恩斯突然出現狀況,讓中信兄弟兩名打者靠著保送和安打分佔一、二壘,四棒的張志豪又是大棒一揮,逆轉戰局。

Lamigo桃猿則是把握六局上半彭政閔發生的失誤,把比數追平,形成3:3的平手。兩隊一路激戰到九局下半,中信兄弟在兩出局後換上代打王勝偉,王勝偉也把握這個當英雄的機會,一棒結束比賽。

中信兄弟終場就以4:3擊敗Lamigo桃猿,終止跨季對戰的六連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激烈打擊戰!Lamigo桃猿10:7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