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熱身賽戰兄弟 復仇者聯盟表現平平

中華職棒(3月19日)晚間在天母球場進行的是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的熱身賽,最大看頭就是5位前兄弟球員組成的「復仇者聯盟」要對決前東家,結果最後5人當中只有張正偉和蔣智賢也上場,不過表現平平,悍將也以1:2輸給黃衫軍。

更多新聞: 七分落後大逆轉!富邦悍將9:8扳倒中信兄弟

「復仇者聯盟」終於面對到前東家,富邦悍將由「花花」張正偉扛下開路先鋒。結果面對老東家中信兄弟,「花花」第一次打擊是飛球出局,至於蔣智賢打第3棒,首度打擊也是沒能上壘。這場話題性十足的金控大戰,雙方都派出洋投先發,富邦悍將羅力投5局無失分,黃衫軍的賽格威則是4局無失分,不過投手戰在5局上發生小插曲,中信兄弟第2任投手艾迪頓上場,卻被抓包沒有登錄名單中。教練團抗議也沒用,艾迪頓一球沒投下台一鞠躬,悍將也再這一局搶下1分,不過落後的兄弟在6局下先追平,幸運第7局輪到蘇緯達打擊。適時安打出現,打下超前第1分,回過頭看看「復仇者聯盟」表現。「花花」在8局上敲出安打,不過他和蔣砲全場合計8支1,沒有太出色發揮,這場熱身賽,兄弟最後是以2:1拿下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砸1.2億整修新莊球場 悍將設MLB等級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