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1.2億整修新莊球場 悍將設MLB等級休息室

中職富邦悍將,今年起租下新莊棒球場十年,猛砸1億2千萬打造自己的主場,今天完工正式對外公開,原本老舊的新莊球場果然煥然一新,其中最受矚目的設施,就是媲美大聯盟等級的球員休息室。

更多新聞: 張正偉、蔣智賢背靠背開轟 悍將12:5桃猿

富邦悍將在去年獲得新莊球場十年的經營權,今年為了要帶給選手跟球迷不一樣的感受,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投資超過1億兩千萬,進行全面性的升級。打從球場的大螢幕到觀眾席,還是選手的板凳,全部都要煥然一新。

在選手的主場休息室,不但有明亮寬敞的空間,個人的置物櫃更是比照大聯盟等級,按照棒球員的裝備進行特製。

就連盥洗的區域,也要給選手最舒服最乾淨的空間。曾經上過大聯盟,現在是富邦隊長的林哲瑄,就對於球團的改變非常有感覺。

除了選手休息室之外,富邦也為教練團打造會議室,讓討論戰術時能夠更加方便。同時還有球團專屬餐廳以及休憩室,讓選手從場上到場下,都能受到最高等級的照顧。

選手感受全面升級,富邦也沒忘記加強球迷的看球體驗。這間全新的球團商店,就連沒有比賽的時候也有營業,讓喜歡富邦的朋友隨時隨地都能採購。另外球場內的座椅,以及大螢幕也都進行升級。而領隊認為,最有感的改變又是哪一項呢?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球迷比較有感的,我覺得應該就是護網吧,護網在視野的部分變得好很多。」

富邦球團特別請來日本東京巨蛋的團隊,打造隱形護網,減少本壘後方球迷的看球阻礙。整體來說,新莊球場可以說是進行了全盤升級。而最後蔡承儒也呼籲,希望球迷可以在3月27日,新莊球場的第一場比賽,一起進場為悍將加油。

(民視新聞/張耀中、余啟程 新莊報導)

更多新聞: 桃猿砸兩千萬改造球場!各項設備再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