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文轉戰澳職俠盜隊 與林智勝當隊友

中信兄弟沒有和陳鴻文續約,今天(27日)確定他將轉戰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與林智勝繼續當隊友,目前包括陳鴻文在內,總共有6位台灣球員在澳職打球,其中又以蔣智賢的表現最突出,他開季至今已經連續8場敲出安打,打擊率高達0.394。

更多新聞: 林智勝連5個比賽日開轟 俠盜勝熱火

前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在遭到球團釋出後,決定前往澳洲職棒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

陳鴻文在26日晚間離台,效力於日職樂天隊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也特地前往機場送機,目前陳鴻文已經抵達澳洲,預估經過一週~兩週的調整就能出賽,也將繼續在俠盜隊和林智勝、邱品睿當隊友,目前林智勝出賽7場,敲出了9支安打,兩次盜壘成功打擊率0.333,而另一位在澳職棒子火燙的,還有前中信兄弟球員蔣智賢。

上場比賽才敲出單場雙響砲,蔣智賢在對戰坎培拉騎兵隊的比賽中,又再度敲安,達成赴澳洲後連續8場出賽,都有安打的紀錄,打擊率高達0.394,守備方面也有美技演出。

另外效力於阿德雷德鯊魚隊的張泰山,也有安打的表現,加上即將在澳職登板的中職陳鴻文,目前共有6位台灣選手在澳洲職棒效力。(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兄弟棄將入富邦 陳鴻文、蔣智賢澳職表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