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週一晚間返台 感受「被需要的感覺」

41歲的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在結束澳洲職棒的球季後,即將回台加盟台灣人壽棒球隊,而森林王子也在今晚(5日)回到台灣,機場湧進上百位的球迷接機,張泰山也表示能夠有機會重回家鄉打球,讓他相當感動,這也是他過去兩年以來第一次感受到「被需要的感覺」。

更多新聞: 張泰山加盟台壽成棒隊 再拚戰不退休

返抵國門那一刻,機場大廳傳來陣陣的專屬加油聲,森林王子張泰山結束澳職球季回台,上百位球迷在現場守候。

「只是去個澳洲然後,誰知道會有這麼多的影響,所以又看到這麼多的好朋友來接機,就是還真的很感動。」--前中職球星張泰山

寒流很冷,但是心卻不冷,除了因為粉絲們的熱情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甲組成棒的台灣人壽棒球隊力邀張泰山加盟,森林王子坦言,其實是老婆比他先知道這消息,而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已經好久不曾感受到了。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因為在去德島跟澳洲這兩年當中,第一個第一通接到一種電話說,我們需要你的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前中職球星張泰山

至於回顧自己在澳職的球季,最後一個打席能夠敲出石破天驚的滿貫砲,森林王子對澳洲職棒還有鯊魚隊的隊友更是充滿感謝。

「非常的感動是我們的球團,去跟人家(接到全壘打的球迷)搶,哈哈哈然後去交換一些禮物,然後呢我們的捕手非常的貼心,他們比完賽的時候他就直接,跑到我面前在全隊面前說,泰山這個是我們,這個季賽的最後一顆球。」--前中職球星張泰山

台灣人壽預計在6日替張泰山舉辦加盟儀式,雖然這也表示經過長途飛行的張泰山恐怕無法有太多的休息時間,但看到現場久候的大批球迷,森林王子也忘記疲憊,和大家寒喧,兩年多的外地流浪,中職全壘打王落葉歸根,又可以準備在家鄉打球。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澳職倒數第四戰 張泰山擊出1支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