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倒數第四戰 張泰山擊出1支安打

澳洲職棒的最新消息,在澳職倒數第四戰的張泰山,今天(26日)打出1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是0.292,另外兩位台灣選手陳冠任和林智勝,都是兩打數沒有安打,林智勝所屬的俠盜隊,將以例行第一的姿態進級季後賽。

更多新聞: 張泰山週一晚間返台 感受「被需要的感覺」

要享受在澳洲職棒最後四場比賽的張泰山,今天擔任五棒的一壘手,張泰山在4個打數打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0.292,3支全壘打和22分打點。和張泰山同隊的陳冠任,兩個打數沒有安打,但他選到兩次保送,有1分打點進帳,兩人所屬的鯊魚隊最後是以10:3大勝雪梨藍襪隊。

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林智勝,今天擔任三棒的三壘手,由於俠盜隊已經確定是例行賽第一,因此只讓林智勝打了兩個打數,就讓他提前退場:

林智勝兩打數沒有安打,被三振一次,打擊率下降到0.302,俠盜隊最後是以4:5落敗,俠盜隊將季後賽第一輪對上排名第四的墨爾本王牌,進行3戰2勝的激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泰山延續生涯 將加盟台灣人壽成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