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澳職拚300轟!張泰山:我愛棒球的方式

下個月將滿41歲的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依舊在尋找自己的戰場,今天正式宣佈,加盟澳洲職棒勁旅阿德雷德鯊魚隊,鯊魚隊相當看重張泰山,透露將會給予大聯盟等級的待遇,也期待張泰山在澳洲達成職棒生涯300轟的里程碑。

更多新聞: 張泰山澳職最終打席敲滿貫砲!「森林王子」淚灑球場

開心披上新東家的球衣,綽號森林王子的前中職球星張泰山,正式加盟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


開玩笑說自己和Manny的浪人際遇很類似,張泰山在2015年底離開中職,去年轉戰日本獨立聯盟證明自己還打,球技和經驗獲得鯊魚隊的青睞,球團表示森林王子的合約和待遇都會比照大聯盟等級,但不願透露細節,只說很期待張泰山能在澳洲達成生涯300轟里程碑。

加盟儀式上,除了張泰山的家人和許多球迷都到場外,一向把泰山視為自己小孩的徐生明遺孀謝榮瑤女士也出席,獻上祝福。

鯊魚隊目前預計會讓張泰山分擔三壘的守備工作,同時也規劃讓他打滿40場的例行賽,而有了家人球迷的祝福,10月底就要滿41歲的森林王子也已經開始加強自我訓練,要為了11月份開打的季賽做準備。

(民視新聞陳捷盛、黃俊諭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澳職倒數第四戰 張泰山擊出1支安打